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4

无人机

无人机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FH-98无人运输机合同交付批次首飞成功,以运-5B为基础!
新闻中心
FH-98无人运输机合同交付批次首飞成功,以运-5B为基础!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66        返回列表

2020年7月5日,一架以白红黑为主色调的FH-98型无人运输机按计划稳稳降落在西北某机场跑道上,标志该型无人运输机系统合同交付批次首飞取得圆满成功。


FH-98无人运输机合同交付批次首飞成功,以运-5B为基础!
飞鸿98项目团队迎来收获时刻


FH-98型无人运输机是为满足在无人智能物流配送领域需求而研制的中远程大型商载远程无人运输机系统,2018年9月首飞成功,2018年10月16日成功开展基于物流运营场景的演示飞行试验,2019年11月3日成功完成转场飞行试验。


航天科技集团九院项目团队充分利用多年积淀的军用无人机系统研制经验,在前期初样研制阶段成果基础上,完成了航电系统优化设计、控制系统集成等关键技术攻关,顺利转入正样研制阶段,根据合同交付约定完成首架机试飞,开启了该机型适航审定序幕,为加速系统推向市场,实现经济效益打下了坚实基础。


FH-98型无人运输机是以运-5B型运输机为基础平台,利用无人化创新技术,采用系统工程理念研制生产的新型无人机系统产品,具有短距和简易跑道的起降能力,能够满足在边远城市、山区、海岛的物流配送运输需求。


FH-98型无人运输机***大起飞重量5.25吨,***大任务载荷重量1.5吨,***大容积量15立方米,飞行高度4500米,巡航速度180千米/时,***大航程1200千米,起飞与着陆距离***短仅150米。


除物流配送领域外,FH-98型无人运输机在农林植保、遥感测绘、应急救灾、海上搜救、军用物资远程投送等众多领域也拥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相关标签:无人机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无人机 联系地址:上海市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无人机 访问量:6443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