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4

无人机

无人机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田横岛灭蚊蝇用上无人机
新闻中心
青岛田横岛灭蚊蝇用上无人机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22        返回列表

近日,两架用于农林植物保护作业的无人机,在即墨区田横岛度假村人迹稀少的地方盘旋飞行,每架喷洒8条人畜无害的灭蚊蝇药物雾线。


原来,田横岛集团今年专门添置数架无人机用于空中作业消灭苍蝇蚊子等害虫,其中两架专用于喷洒对人畜无害的灭蚊蝇药物。这两架无人机配备可靠的全向数字雷达,可在山丘、森林、海湾等多种作业场景下实现全自主作业,无死角覆盖,***大操作半径3公里,每小时作业效率180亩。配备4RTK北斗定位系统精准自主飞行,可实现全方位喷施,不重喷不漏喷,许多人工无法企及的区域能轻松覆盖。

青岛田横岛灭蚊蝇用上无人机

“今年我们在村民大力支持下,采用智慧无人机进行常态化防疫消毒和灭蚊蝇取得了显著成效。”三联田横岛度假村总经理尹先奔说。


据了解,田横岛将加快建设集高端休闲度假、高端会务会展、高端健康养老于一体的智能化、环保型的健康之岛。


相关标签:无人机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无人机 联系地址:上海市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无人机 访问量:6419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