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4

无人机

无人机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特防空部队拦截3枚弹道攻击并摧毁8架无人机
新闻中心
沙特防空部队拦截3枚弹道攻击并摧毁8架无人机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23        返回列表

当地时间23日上午,沙特为首的多国联军向外界表示,防空部队在22日晚和23日凌晨陆续拦截了4枚弹道***并摧毁了8架载有***的无人机。


多国联军发言人图尔基·马利基在一份书面声明中指责胡塞武装企图使用这些武器袭击沙特境内的平民和民用目标。马利基透露称,防空部队分别在南部的纳吉兰省和吉赞省上空拦截了2枚和1枚***,之后又在首都所在的利雅得省上空拦截了1枚。


沙特防空部队拦截3枚弹道***并摧毁8架无人机


多国联军方面强调,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无辜平民,并根据国际人道主义相关法律采取必要措施对胡塞武装实施反制。


本轮袭击是近期沙特方面遭遇的***大规模袭击,本月13日,沙特防空部队在纳吉兰省上空拦截1枚弹道***,15日在阿西尔省上空击落1架载有***的无人机,16日上午又在沙特南部纳吉兰省上空成功拦截1枚弹道***。


相关标签:无人机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无人机 联系地址:上海市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无人机 访问量:6452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